【瑞金】七秒

啊,要挂了。肚子疼和学校请了假,要上学去了【绝望】
肚子太疼了于是码了一个段子【?】

*瑞金,私心all金tag
*玻璃渣?刀?糖!
*相遇即别离的来源是川端康成《伊豆的舞女》
*短小精悍w
*九天后见_(:з」∠)_到时候打死我也可以w




他与他,自相遇至别离,其间他的微笑与流泪,他的欣慰和无奈,都在这短短七秒中完成。


第一秒

金抱住了格瑞的手臂,眉眼弯弯。
“格瑞!好久不见!”

格瑞扯开金的手,站得疏离了些。
“你怎么会在这里。”
并不是问句,而是陈述句。

第二秒

金没有回答,他也许忘记了。

格瑞不再说话,也不看金,他准备离开。
他还有任务。

第三秒

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令格瑞有些失措,他皱了皱眉。
“金,你在干什么?”

怀里的人又笑起来。
“给你一个拥抱呀。”

第四秒

格瑞显得无奈,舒了口气。
“我要走了,我有任务。”

“什么嘛,才刚碰见你就要走,太没有朋友情谊了吧。”放开了格瑞,金鼓着腮帮子表达不满。

第五秒

“……我我我,我是来找你的。”金好像终于记起了格瑞的问题。

“你找我做什么。”格瑞有点发笑,他这个发小啊。

第六秒

金的脸腾地红起来,说话也支吾。
“你……你……我,你走得太久了,格瑞,大家都很想你……”

格瑞终于摇摇头,微微叹息。
“我一直都没走。是你走得太久了,金。”

第七秒

格瑞的双臂在半空环成一个小圈,与空气轻柔地拥抱。
“再见。我还有任务。”
他挥了挥手,与金告别。

墓上大概又生出杂草了吧。


相遇之时即是离别之时。


【FIN】

评论 ( 7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