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Hear Me

期末考前的垂死挣扎_(:з」∠)_
低产得要哭(´;︵;`)
嗯,我说这是国王游戏你信吗×
非常不好吃的干粮orz

会很ooc吧_(:з」∠)_
最后的那首歌是我杜撰出来的,实际上并没有哦。
【The Best Man 可以特指伴郎√】
感觉离题了……
终于可以打all金tag!
注意cp避雷哦。






创世神能够听见人们心底的声音吗?

我最亲爱的,你能听见我心底的声音吗?

My Heartbeat

凯莉撇过头,觉得自己的心跳快得可怕。怎么回事?她居然在这种时候退缩了。
恶作剧搞成这样也太失败了点。
“凯莉?你要和我说什么呀?”黄色的脑袋也跟着凑过来,满脸无辜。
狡猾,凯莉想,这个小家伙比她狡猾一万倍。
魔女也会感到无措,对于感情的表达。
他是指间跃动的磷光,投射进她的咖啡杯里。
“没什么,你可真是个笨蛋。”
“你才是笨蛋呢!凯莉大笨蛋!”

无法平息,谎言怎么骗得了心灵。


My Breath

紫堂幻只感到绝望,他坐在金身旁,手足无措的模样实在有些可笑。空气里弥散的是淡金色的微息,丝丝点点融进紫堂的呼吸,缠进他的血管,左右他的性命。
金太优秀了,优秀得让他嫉妒。他什么都没有,天赋、才能都与他无关,明明是召唤师家族的嫡子,却是个毫无用处的废柴。可是金呢?金轻而易举就能拥有任何他梦寐以求的东西:自信、力量、挚友。是这样吗?所以自己才想接近他,无论如何也要留在他身边?或许吧。这样一无是处的他,竟然还占有着金心里的一处空间。
那么,可不可以,让他在他心里占的位置再大一点呢?紫堂幻很胆小,很自卑,也很明了,他永远不可能成为最重要的那一个,只是,私心无可避免。
只要一点点就好,他从来不是敢贪心的人。

身处阴暗,心向阳光。


Your Words

“格瑞!我最喜欢你啦!”
“白痴。”

格瑞已经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这个发小,真是天然得太过分。纵然相识已久,像这样毫无防备地展露可爱之处,未免太信任他。
金当然信任格瑞,他的发小总是很成熟,温柔而强大。可格瑞并不相信自己,他根本不够有担当。成熟的人不该有无法自制的冲动,那是亵渎。
心里纵使万千浪潮上下翻涌,言语肢体却不能透露半分。

游戏以失败告终,不是金的失败,而是格瑞的。表白,他对于金的,是未能说出口的遗憾;金之于他的,是不能接受的克制。“喜欢”和“喜欢”,终究是不同的。克制能避免一切的伤害——对于金的伤害。于他自己,倒是一种可笑的虔诚。
格瑞忽的预料到了凯莉的败局,那个女人虽然聪明,却缺乏勇气,她同样会惧于本能产生的冲动。

不管是谁,处于黑暗中的飞蛾,扑火会死。


Your Songs


安迷修自诩为骑士,可悲的是身为骑士的他竟然对公主产生了逾矩的想法。骑士的职责是守护,一辈子也只能停留在“守护”,不是吗?何况他几乎连守护公主都做不到。不称职的骑士,该万死。

金坐在安迷修的对面——他所向往的公主。他们之间的距离只有三米,实际非常近,安迷修却感觉遥不可及,好像他们坐在地球的两端,又像是隔离了几个世纪。悲哀突然蜂拥而上,将他困入透明的壁障。公主靠近命定的王子,为他歌唱。
骑士口不能言。
这不是他的回合,他一向不够幸运。
骑士耳不能闻,目不能视。

公主从不会为他唱响赞歌。


His Laughter


嘉德罗斯早就注意到了对面的视线,他抬抬眉毛,朝那骑士勾了勾嘴角。隔着壁障,五分炫耀,三分嘲讽,一分怜悯。还有一分隐藏至深的苦涩。这是对于他自己的。
他当然是王子,可惜只能是敌人。他代表力量与权威,强大驱使他从事征服。他顺利地征服了一切,除了那个“公主”。自然,他以为他是能够做到的。
骑士被封闭了双耳,听不见公主的歌唱,那不是赞歌,是悼亡曲。

嘉德罗斯知道,即使不愿承认,他不是金的命定。格瑞冲出来的时候,他完全有能力杀了他——毫无疑问他是最强者——然而他没有。格瑞对那个渣渣来说太重要了,重要得令他愤恨。可他有自信,至少此刻金的眼里存留的是他的金色倒影。
银色出现在下一秒。

王子还是杀了银色的骑士——真正的守护着公主的骑士,公主与他相拥。一瞬间,利刃刺进胸膛。无人可敌的王子终于缓缓倒下,金色碎屑洒落满地。

——“格瑞!我最喜欢你啦!”
公主笑得灿烂。


His Move


雷狮将目标锁定在那个天真小子身上,他的注目,他的言语,都是向着对方。那一片蓝色的海致命地吸引着他。他的机会该来到了。
事实显得可悲,金几乎是不敢直视他的。海里未曾泛起属于他的波澜,只有银与金相闪烁,然后金色全然消散。
雷狮努力表现的亲切和爽朗没有令金靠近他半分,甚至逃离得更远。两米之内划了鸿沟,硬生生撕成四米。

“嘉德罗斯!是你和雷、额、雷狮哦!” 金定定地看着嘉德罗斯,似乎望一眼雷狮他便要万劫不复。
这样畏惧。
哪里来的原因?可悲。
到底是谁会万劫不复啊——

差一点溺毙的海盗,可真不像样。



Please Hear Me


神明也许能听见人们的心语,但那无关紧要,囿于情愫的人们只希望心瓣上的那缕阳光能够稍稍驻足,聆听他们的吐白。

请你,一定要听见我的声音。



【FIN】




后记:


紫堂幻借口上厕所,走出了包厢。餐厅里正放着一首英文歌,男声低沉沙哑,显得悲戚无奈。扯出一丝苦笑,他知道那首歌。大概他的感情归宿就这样了吧。

歌手唱完最后一个音,门内传来金颇具元气的欢呼。正好,一败涂地。

即使风把爱意捎给太阳,阴沟里的人依然触不到天空。

附:

《The Best Man》

「I'll be the best man,one day.
(终有一日,我会成为那样稳重自持的男人)
Wearing a sincere smile,I set off.
(面带诚挚的微笑,我整装待发)
It's your wedding,finally I show up.
(最终出现在你的婚礼现场)
Oh,you dress up,just beautiful like the sun.
(身着华服的你,仿佛太阳般美不可言)
“Hey,my old friend,you are here!”
(“嘿,我的老友,你终于来啦!”)
As you come to me,whispers blowing.
(你向我走来的同时,人们的切切私语拂进我的耳朵)
Yes,they know.
(是的,他们知道)
They all know that I've adored you for such a long time.
(所有人都知道我对你爱慕已久)
However,you'll never know.
(然而,你将永远不会知道)
Look,the handsome young man is approaching.
(看啊,那个英俊的年轻人正向这里走来)
My love,he must be your bridegroom.
(亲爱的,他一定是你的新郎吧)
His everything is so perfect that your eyes only fixed on him.
(他的完美无瑕令你驻目相视)
I stand still.
(我呆立原地不得动)
Come on,I should do something please.
(快点,我应该做些什么的)
I should kiss you.
(我应该亲吻你)
(He kisses your lips.)
(他的吻落在你的双唇)
I should embrace you.
(我应该拥抱你)
(He embraces you tightly.)
(他紧紧拥你入怀)
Yes,I know.
(是的,我明白了)
I know I should go away.
(我明白我该退开了)
Never mind,I'll be the best man,
(没关系,我会以伴郎的身份,)
hugging you then wishing the best wishes for you.
(拥抱你们并为你们许下最美好的祝愿)
Please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请一定要白头偕老)
(Could you love me just for a second?)
(你能爱我吗?哪怕只有一秒)
I'll be the best man,one day.
(终有一日,我会成为那样稳重自持的男人)
On your wedding,rings shining,and you swearing.
(在婚礼上,戒指发出灼灼光华,你们互相宣誓)
“Yes,I'll love you forever.”
(“是的,我愿与你白头偕老。”)
Don't mind,I'll love you forever.
(不必担心,我会爱你至时间尽头)
As “the best man”.
(以伴郎的身份)」

评论 ( 6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