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或许是他得幸三生 00

刷题中突发灵感,然而它只能支持我产完序幕orz
还要上学我也很绝望啊_(:з」∠)_16号左右就正式解放啦。
那么,这就只是一个序幕,短得可怕×

*嘉金!私心all金tag
*写得很差

00

他拿着听筒,手里的电话线绕来又绕去,摆弄个不停,好像不厌倦的猫似的。圆圈和圆圈叠起来,重复交错印在一起,看得人烦乱。电话里空旷得寂寞,线路那头连平日里的冰冷女声也不见踪影,她终于也畏缩地躲进角落,不敢炫耀所谓的双语发音。

“嘟——嘟——嘟……”线圈愈绕愈紧,他也愈来愈燥。

那家伙可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有什么能重要过他?他的命令,他的要求,他怎么敢违抗?

事实上他不过仍是等着,静默地伫着,咬牙切齿。等了不知多久,也许有一刻钟,听筒那端依旧只有凉薄的空气充盈斥塞。“渣渣,你可真有胆啊。”留下言来,他一瞬竟也无力溃败,“喂,渣渣,好久不见。明天出来吃饭,不准拒绝,不许迟到,否则有你好看的。”

真是听了都要发笑,他以为他是谁,自说自话,口气大得冲天。这也不是八九十年代了,电话哪还需要留言的功能。想见对方又缺乏勇气,自以为是的胆怯伪装成一副傲慢。“不容拒绝”?对方也不是生来就低他一等。

偏偏对方率直,坦诚得过分。对他的傲慢,那人拘束又包容,惧他而不疏离。好强、爱逞能,骂一句“渣渣”立时要炸毛——弓起脊背的猫似的——过后却待人极好。天生的神经大条。那人于他信赖,不知道有未掏心肺,但置生死是真的。他不愿提,亦不想承认。

天才被一个凡人救了命,说出去也太难听了。何况那个渣渣差点死了。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