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BFX14集的脑洞,想了一下翼空前辈的心理活动。
*严重剧、透!!!没有看过14集会被剧、透一脸×
*cp翼牙,私心tag all牙
*很短
*写得很差

我想卖安利_(:з」∠)_BF真的炒鸡好看,牙王酱无敌可爱w
冷圈冻死人(ಥ_ಥ)



龙炎寺翼空从未想过“牙王会死”这件事,更不用说是“死在他面前”。所以当那一幕真正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是毫无准备的。皋月载他进入那片海域之前,他已有了某些预感,于是瞳孔骤缩,眉头紧皱,手心也沁出一层薄汗。然而他最大限度也只揣测到“牙王身受重伤”罢了。或者说,他根本没有预料到牙王会输。他的那个后辈,笑起来闪亮得像金色的磷光,一跃两跃浮起在海面上,落进他的掌心里。他也是笑着的,称自己是“太阳番长”。事实上他确是,炽热的情绪能灼伤龙炎寺翼空的眼睛,这样的光芒,只能是太阳了。

他的印象里牙王对战不曾输过。这个学合气道的男孩,总以“多谢赐教”来结束战斗。他也始终记着最初相遇时他对他说的那一句,即便不是独属于他的,他也欣喜万分。“他肯定会赢的,牙王,他会笑着说出那句话的。”简直像是心理安慰,龙炎寺翼空紧了紧拳头。他当然是信任他的,没有人比他更信任他。

“翼空前辈——!”这样的呼喊,几乎能将他从泥沼中解救出来。牙王的语调,他所说的每一个字,甚至每一次发声带来的空气的振动,都是作为前辈的龙炎寺的救命稻草。他几乎要迸出光来,以为真正是太阳在呼唤他。可惜是虎堂升。对方同他一样是太阳的倾慕者,是甘于被灼成灰烬的夜蛾。

然而他的太阳呢——龙炎寺翼空没有如愿,他的太阳燃烧了自己。未门牙王死了,就死在他到达的前一刻。

近乎是四肢僵硬,但他流畅地迈步向前,走向那令他目眩的阴影。人群也聚拢来,牙王被团团围住。可他没有露出自信的笑容。

龙炎寺翼空终于停驻,嘴唇翕动。“把他送去搭档警察医院吧。”他最终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干涩的程度令人咋舌。依旧是冷静的,他以官方的态度处理一桩意外,再正常不过。

他又能怎么样?他的太阳陨落了,迸溅的火星狠狠地击穿了他的心脏。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