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嘉德罗斯的五个讨厌和十大错觉以及金的三个梦境

是对于《天堂鸟》那篇的一点补充 @JC酱汁EX
不明产物_(:з」∠)_(我很蠢的,不会搞链接,请走头像吧)
我也很绝望啊,想写傻白甜
*私心all金tag


嘉德罗斯的五个讨厌和十大错觉以及金的三个梦境



〔讨厌〕



1、他非常讨厌凯莉教授的魔药课

2、他实际上不怎么喜欢鸟类

3、他很反感“斯莱特林之王”这个称呼

4、他痛恨左臂上的印记

5、他讨厌那些麻瓜




〔错觉〕



1、他无所不能

2、他当年没有和那个格兰芬多握手是正确的

3、他玩魁地奇从来不会输

4、他拥有绝对的自由

5、他不会给别人送东西

6、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巫师,至少是最优秀的傲罗

7、他一辈子都不会抱别人

8、他不会有要保护他人的欲望

9、他有无数次机会能叫出那个渣渣的名字

10、他对于麻瓜的生活从来没有丝毫的羡慕




〔梦境〕



1-他不负众望,打败了卷土重来的黑魔王党羽,成就了第二段救世主传奇

2-他和嘉德罗斯顺利毕业,到了魔法部工作,嘉德罗斯是个优秀的傲罗

3-虽然是麻瓜,但他有很多好朋友,姐姐、格瑞和嘉德罗斯都陪在他身边






“我最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脑子里好像总是有个人,而且很熟悉的感觉……他的头发是金色的,太阳下闪闪发亮的那种,虽然总是凶巴巴的但应该人挺好——罗纳德——你记得有这么一个人嘛?说不定还是我们的朋友呢。”

“不,我完全不认识。”

“你再好好想想嘛……万一见过的呢?”

“哦,金,我向梅林发誓,我从来没见过你有这样一个朋友。”

评论 ( 12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