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瑞金】情书

完全不知道写的是什么系列_(:з」∠)_
大概是送错情书引发的悲剧【不】

*cp嘉金瑞金,私心all金tag
*短得不像话
*ooc有【短得看不出】
*我很喜欢嘉德罗斯的其实





抓耳挠腮,他连半个字都没挤出来。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太不擅长干这种文绉绉的事情。还是要怪雷德那家伙给他出的馊主意,写情书,可真蠢。



看了眼手旁的《超实用情书大全》,嘉德罗斯抬了抬眼皮——他要被肉麻死了。编书的白痴是没长脑子吗?「当阳光微微跃动,栖在你指尖的那刻,我的心也同时落在了你的掌心。」这是正常人会说的话吗?搞了半天说不定对方根本就会错了意。再说了他都不想承认他写情书的对象是个脑回路奇特,神经粗出天际的单细胞生物。

那个渣渣一定看不懂的。



还不如直截了当,这才像他嘉德罗斯的风格。反正他又没允许对方拒绝。

他这么优秀,没人会傻到拒绝他的。



“不好意思啊,罗斯,突然来找你。”在他送出信件几天后的某个傍晚,金来他的教室找他。嘉德罗斯抬头,心里有理所当然的喜悦,他这个人生赢家,注定会一直走在人生巅峰的。



金的指尖落了点隐约的光影,轻轻跳动着。他作出几丝抱歉的表情:“对不起啦罗斯,我已经和格瑞在一起了,不过我们还是好朋友哦。”喜悦凝固在瞬间,人生赢家从巅峰坠了下来。



「渣渣,虽然你很垃圾,但是我还是能勉强和你交往一下的。」这也并不是正常人表白的话,自以为是的“人生赢家”。



格瑞靠在树荫下,浅浅噙了几分笑意。看见金朝他挥动的手臂,他不禁想了想对方为了写出那句话努力翻阅各类情书大全的模样。



「当阳光微微跃动,栖在你指尖的那刻,我的心也同时落在了你的掌心。」事实上,在他小心翼翼封好,还未送出的信件中,躺着一模一样的告白。



嘉德罗斯打开自己杂乱的抽屉,把那些信纸都揉作一团,扔进垃圾桶里。



「当阳光微微跃动,栖在你指尖的那刻,我的心……」躺在一堆废料中间,它已支离破碎。

活该。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5 )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