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片段_(:з」∠)_

啊啊啊,是真的,我超想写伤疤情结qwqqq心心念念好久了然而就是写不出来(痛哭)

好了所以这个片段短到什么都没有_(:з」∠)_(废人一个)

虽然什么都没有,但是是Killchalla√

我超爱他们(๑°3°๑)


“不自由,毋宁死。”Erik仍旧记得自己当日似乎是这样对T'Challa说的,倒在对方怀中的时候。但他不太记得T'Challa说了什么,也没有注意他的表情。

Erik以为自己会葬身海底,可是他没有。瓦坎达的国王陛下救了他,利用先进的振金科技。他现时是在国王陛下的卧室,立在他的床旁。T'Challa还没有醒。

这家伙果真同看上去一样弱,Erik看着床上的堂兄,随意地想,还真是乖小子,醉得未免太快。大概猫喝不了酒。突然冒出这样一个想法来,他觉得有点可笑。

加冕庆典后的烂醉时刻,国王的身侧唯有他一人——Erik依然对T'Challa抱有杀意——对方毫无防备,大好机会,不可错失。抽出匕首,他悄无声息地靠近,准备下一秒就将其刺入床上人的心脏。然而在下一秒,这并没有发生,Erik的匕首骤停于T'Challa的胸前。他现在对于这位堂兄的情感比以往他所拥有的任何情感都要复杂得多。他恨他,却又掺杂眷慕于其中。T'Challa激起了他该死的归属感。

Killmonger杀人无数,他认定自己不会滋生所谓的“归属感”,事实上他也从未拥有过它。可他居然在瓦坎达产生这种感觉,因为弑父者的长子。他突的感到生理性的反胃,仿佛自己是个小丑,那些为复仇而实施的杀戮都成了虚幻的泡影。除了身上那些突起的疤点,他此刻一无所有。

Tbc?

评论
热度 ( 13 )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