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herik】I'M SORRY(某种程度上剧透注意!!!)

昨天看完复联三爆哭(´;︵;`)话都说不出来……本来想写一句话虐文然而……所以是这个小片段√
Qwqqq我再去哭一会儿(不你还要上学×
文笔很差,抱歉。

虽然我自己是Killchalla但是这是无差啦😄


I'm sorry,N'Jadaka.

Erik拖着自己的灵魂游荡在悬崖附近,几乎每天都能听见令他反感的T'Challa的道歉。

因为每天如此,他从不计算T'Challa到底坐在悬崖边看了多少次的瓦坎达落日。他以为这已经是家常便饭。

眉头微皱,Erik想起自己的死。他被T'Challa硬拖过来,死在夕阳下,在对方的怀里。

他不太记得清,国王陛下那时是否也说了“Sorry”,他耳鸣得厉害。

那之后他再没看过夕阳,只游荡来去无聊地观察T'Challa的模样。国王陛下每天都有小小的变化,有一段时期他虚弱得令Erik发慌。

有那么几回,Erik忍不住从心底嘲讽他的堂兄。“I'm sorry,N'Jadaka.”T'Challa的眼中折射出落日的色彩。他竟然为他落泪,夸张。他都快忘了自己死了有多久。

终于在某次游荡之间,Erik摆脱了那烦人的重复道歉。这令他感到一阵舒畅。

T'Challa那天没有出现在瓦坎达的落日余晖下。

后来也没有。

Erik仍然没有计算日子,也许过了很久,他开始放弃无聊的游荡,转而独自欣赏落日。瓦坎达有世间最美的落日,但他依然兴趣缺缺。

瓦坎达的晚风捎来国王的气息,Erik毫不犹豫跃下悬崖。

人们终于举行了敬爱的国王的葬礼,然而他的躯体已化作沙尘。

瓦坎达没有海洋,只有河流。Erik将灵魂沉入水底,直到T'Challa的声音再度将他唤起。

I'm sorry,N'Jadaka.


评论
热度 ( 27 )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