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When the Star was Fallen(当这颗星坠落)

注意:1、短。2、文笔渣。3、无剧情。【私心是有写All Above The Star那篇文的后续的念头的,因为超级喜欢,无奈自己并没有那样的能力:(所以后来已经不知所云了,抱歉u如果写后续有侵权的话再次抱歉uuu】4、首发all火吧。

××××××××××××××

〃1

火神大我消失了。

在青峰完成空中接力的那个瞬间。

他实现了自己的夙愿。

〃2

夏夜的星星依旧闪耀,一如他们许愿时。

火神当时的愿望是青峰能够完成他的遗憾。

而青峰的愿望却是想要火神一直留在身边。

多么相悖的愿望啊。

注定只能实现一个。

于是伪装成飞机的神恶趣味地实现了火神的愿望。

逝者如斯。

〃3

青峰在那之后没有见过火神。

赤司的话在耳边的回鸣使他头疼欲裂。

“若是愿望实现了,就没有留在人世的理由了。”

啊啊,这该死的神,随便对着飞机许了个愿竟然实现了……可恶……凭什么是笨蛋神——是小看我吗混蛋!……可恶……不甘心……明明说要和他一直在一起的……明明很认真的……

咒骂,欲哭,无泪。

〃4

青峰越来越想念那人火红的发与one on one胜利时灿烂的笑容。

每个、都像太阳一样啊——但对黑暗来说,不管哪个,都太过耀眼了啊。

靠的太近,会被灼伤的吧?

然后呢?因为这个理由,就要远离?

……现在连靠近都做不到了啊。

为什么之前不去尝试呢?

会两败俱伤的吧……

不,青峰君。你错了。是怕被融化。因为太阳实在是太温暖了,会把好不容易结成的坚冰融化,会全盘皆输。……光啊,真的是太明亮了。

啊啊,是啊。确实是太温暖、太明亮了!

沉默。

……火神君……是我最重要的光啊!说实话,青峰君,我真的很恨你。

……他是你的光,也是我的全部。阿哲,我比任何人都恨我自己!我快疯了!没有他的世界,连篮球也没有任何意义!

长久的沉默。

……你没有资格说这种话,青峰。

黑子哲也第一次没有对他使用敬语。

黑子哲也第一次真正对他生气。

原因是火神。

他明白的。

〃5

距离那时有多久了?

不记得了。

大概很久了吧。

在棉手套上哈着热气,青峰随意想着过往的种种,毫无逻辑。

啧,扎晃的冬天还真是冷呢。

将四处扫视了一遍。

啊啊,火神这家伙怎么又不见了——

该死的!

不过是出神了一会儿罢了。

懊恼地想着,青峰便撞上了温暖如火焰的人带点疑惑的视线。

What the fuck!这算什么?!

青峰揉着深蓝色的发,不禁在心里暗骂自己。

——他刚才怎么会想把笨蛋神拥入怀中?——

可是手并不受大脑的控制,径直地向火神的方向伸去。

没有触碰。

〃6

火神没有影子。

他只是个灵魂。

在遇到青峰之前。

〃7

火焰产生了些明灭的晃动。

青峰僵硬地收回灼痛的双手。

手上烧灼的痕迹鲜明。

他却感不到痛。

只觉得心绞如刀。

——他真的已经不在了。

〃8

……把火焰错看成你了呢,我又忘了…

…五月那个女人一定又要唠叨了……眼里全是你啊……怎么办啊,全是你啊…

…笨蛋神!

可恶啊……火神大我。

〃9

火神拥有影子。

他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

在遇到青峰以后。

〃10

我果然还是希望你回来啊,大我。

火神大我,你这个令人心疼的笨蛋。

下一世,一定要记得找一个叫青峰大辉的人啊。

我会一直等你的。

……


【End】

评论 ( 8 )
热度 ( 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