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水晶和钻石

注意:1、只是一个段子。2、短。3、可能有OOC。4、文笔渣。5、首发all火吧。

×××××××××××××××××××


火神大我有双漂亮的眼睛。

小的时候冰室辰也就说过他的眼睛如水晶一般澄澈透亮。




「大我,你知道吗?」打完篮球,他和他靠坐在草地上,黑发的少年突然间转身看向他的双眼,「你的眼睛,好像水晶一样呢,很纯粹的水晶。」

少年说完这话,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夕阳的火红色烧灼着地平线,投射的光映照在他脸上。

十分闪耀。

火神大我看得有点呆,对方颈上戒指折射的耀眼光芒像是要刺伤他的眼。

「辰也,你很闪亮呢。」

暗红色的少年注视着对方,喃喃自语。

不知多久之后,火神大我忆起童年之时,才猛然想到,冰室辰也那个时候的样子,实在太过美丽。

不是水晶的透彻,而是更深层次的,耀眼。

像钻石一样的耀眼。




冰室辰也有着钻石般的璀璨光华,小的时候火神大我就曾对他说过。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