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注视/等待

注意:只是突发奇想的零碎片段,希望亲们看了不要笑话。

+++++++++++++++++++++++++++++++++++++++++++

我注视着他,以最虔诚的姿态。

我注视,他抬首时微笑;

我注视,他颔眉时垂泪。

我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而他未曾发觉。



我等待着他,以最高傲的姿态。

我等待,他情深时相诉;

我等待,他意长时吐白。

我等待着,他的一言一语、一字一句。

而他从不表露。



“你好。”他说。



“你好。”他说。



“再见。”我说。



“再见。”我说。

评论
热度 ( 3 )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