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火】写信与读信

本文又名 《帅气的黄濑凉太大人与远在美帝的可爱恋人之间的通信以及恋人读信时的有趣反应》

注意:1、这篇文由N封信件组成。2、内容蛇精病。3、文笔渣。4、后续走向有「卧槽」嫌疑。5、未完结。6、ooc有。7、作者有病。8、括号里的内容为火神读信时的感受,特殊括号的部分为作者的补充。【抱歉,带来阅读不便qwq】
【注意事项好多orz让我去死一死QwQ】
××××××××××××××××××

第一封

亲爱的小火神:

展信佳╭(╯ε╰)╮(都说了不要在我名字前面加小……还有那是什么恶心的表情)

嘤嘤嘤……小火神你去了美国之后我好孤独啊T^T(为什么写信会有颜文字啊?而且黄濑你根本不可能孤独的好吧)都没有人和我玩了,我去找奇迹他们,他们都嫌弃我〒_〒(一定是你太烦了,一定是这样)小青峰老是骂我,说我蠢,明明他自己也很蠢!虽然篮球是他比较好啦……但是人家比他帅啊!对吧对吧小火神O(∩_∩)O你一定支持我的吧!(为什么我一定要支持你啊!而且这两件事好像没有什么直接联系的说!)嘛嘛,小青峰对我这么过分我可以理解反正他总是这样╮(╯▽╰)╭可是小黑子对我也好过分!帝光时的情谊就这样烟消云散了T_T(黑子好像没有提起过帝光时你和他多好)人家国中的时候篮球部里最喜欢小黑子了,小小的软软的超可爱~\(≥▽≤)/~不过小火神不用担心哦~我对小黑子的喜欢和对小火神的不一样哦~我对小火神可是满满的爱啊!所以不用担心我变心啦~也不要嫉妒小黑子哦~(鬼会担心啦!而且才不会嫉妒!)话说回来啦,每次我去诚凛找小黑子玩的时候他都不愿意见我,还对我用视线诱导,好让我找不到他,是不是很过分?!(我并不这样觉得,黑子原来也是这样)而且上次被我找到了竟然装不认识我Q_Q后来人家终于找到机会和小黑子说话,他居然对我说“黄濑君去死!”『黑子的原话是:“抢走火神君的卑鄙的黄濑君请赶快去死!火神君是我的天使我的光,而黄濑君却用下贱的手段夺走了我的火神君,使我永远地陷入黑暗……这样的黄濑君请快死吧!”而进入被朋友讨厌的伤痛无法自拔的黄濑忽略了除那五个字以外的所有内容,也是因此黄濑并不知道黑子讨厌他的根本原因在于火神』QAQQQ小火神我做错什么了吗?小火神你告诉我吧!我现在好难过啊TAT(我哪可能知道你是哪根筋不对做了什么事惹黑子不高兴了,你还是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要不然小火神你回来吧,我好想你。(好任性的说!又不是说回来就能回来的!话说突然这么认真……)

开玩笑的啦!我才不会这么无理取闹呢~我可是超让小火神放心的贴心男友www(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而且并没有的说!)

好啦,小火神,就暂时先到这里啦^_^我还会继续写信给你的哦~(才不用的说!都是一堆废话和乱七八糟的表情)

身体健康,
一切顺利!

爱你的凉太>3<

2015年1月10日

又及:啊,刚才忘记说了,我也许会过去看你呦,小火神^O^(不需要的说!)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