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火】写信与读信

本文又名《帅气的黄濑凉太大人与远在美帝的可爱恋人之间的通信以及恋人读信时的有趣反应》

××××××××××××××××××

第二封

这么久没见一定很想我的小火神:

展信佳(╯3╰)(才没有很想你的说!而且为什么又是这个恶心的表情……)『其实和第一封的表情有一点不一样的~』

小火神你在美国过得好吗?会不会因为我这个男友不在身边而感到寂寞孤单,会不会表面上很快乐其实躲在角落偷偷地哭呢?我好担心 o>_

啊不对!小火神你的哭颜超可爱的(ฅ>ω<*ฅ)眼睛红红的,眼眶肿肿的,眉毛耷拉下来,睫毛挂泪……就像一只受伤的小老虎,让人忍不住想要抱在怀里好好疼爱~啊啊啊啊~~(你是变态吗黄濑!)这么可爱的小火神怎么可以被别人看见!他们一定会对你图谋不轨的╭(°A°`)╮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这可是我的小火神QAQQQ所以小火神要记住一定不可以哭哦~(都说了没有哭啦!)如果难过的话就打电话给我吧!我一定会马上飞到你身边陪你的(ง •̀_•́)ง(永远也不会打的!)

对啦小火神,之前约定好要给你讲我的近况的~\(≥▽≤)/~(什么时候?为什么我不记得了?)最近几天过得有点紧张呢QWQ期末快到了要学业水平考试,模特工作也排得满满当当的,还要参加篮球部的集训,感觉我要死掉了π_π(唔,感觉是很累呢,尤其是学业,好困难的说!不过黄濑认真地学习了意外地感到欣慰呢)不过小火神你不用为我紧张呦~我只要一想到小火神,就什么劳累都没有啦*^O^*小火神你就是我的动力源泉,我的加油站↖(^ω^)↗这就是爱情的力量(ง •̀_•́)ง超爱你!最爱你啦小火神333(呜哇好肉麻!这……这么肉麻的话是怎么从你嘴里说出来的啊……)但是虽然什么劳累也没有了……人家的考试依然过不了关〒_〒人家本来去向小绿间借滚滚铅笔的,小火神你也知道的,滚滚铅笔可是命中率90%的考试神器呀(>﹏<)(黄濑你根本就没有好好学习嘛……我收回之前的话)结果我到秀德找小绿间的时候,他连校门都不让我进T^T超过分!!!(不,绿间会让你进去才怪)然而我是一个永不言弃,坚持不懈的男人(ง •̀_•́)ง(你是一个不要脸的男人)所以我在秀德门口等到了小绿间他们部活结束哦~(这样看来你明明很闲啊)然后小绿间终于出来啦!我就用我的诚心对他施展闪闪攻击,想让他把滚滚铅笔借[jiao]给[chu]我[lai]~(好像哪里不对?)小绿间好像真的被我感动了的样子~他从书包里把滚滚铅笔拿了出来,然后拿到了我的面前~然后……然后一下子把它折断了5555555 小绿间真是坏透了~T_T~小火神我好伤心啊555555(有什么可伤心的啊喂!你这是自找的吧)『此处折断铅笔后绿间原话:“黄濑你没有尽人事,滚滚铅笔没有受到祝福,自动断裂了。”来自高尾的解读:“黄濑把火神抢走了,小真感到很不高兴哦~”PS:那支滚滚铅笔原来是准备要送给火神的』不过没关系啦,就算补考不能通过,我可以来美国发展!我还可以陪小火神你哟~是不是很棒(ฅ>ω<*ฅ)(一点也不棒好吗!赶紧去好好温书准备补考啦!这样下去会不能毕业的你这个笨蛋!而且你这伤心也好得太快了吧)

那么就这样吧!我要去工作了哦~最后小火神小火神小火神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ω^<)(>^ω^<)(>^ω^<)(为什么要说三遍啊///)

还有,小火神绝对不许忘记我哦( •̀∀•́ )我是你的亲亲男友凉太哦~(每周都会被你的颜文字烦到,根本不可能忘吧)

我会继续写信的哦~小火神么么哒(╯3╰)(都说不用写的说!)

身体健康,
一切顺利!

最最喜欢你的凉太(^V^)

2015年1月16日

又及:小火神我可能会来美国工作哦~(才不想见到你的说!)


【TBC】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