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火】BE三十题+另附十题

注意:作者有病qwqqq
Ps:灵感来源于黑火同人漫画《无情之男》

××××××××××××××××××

5、与爱无关(黑火)

“火神君,我喜欢你。”水色头发的少年仰头注视着对面火色系的少年,平静地吐出表白的话语。
他的眼睛很深,直望到对面人的心底去。
对方显然是有些手足无措,结结巴巴的作出回应:“黑……黑子,你突……突然说这些……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说……”说着,脸上便烧起两朵红云。
水发少年显然是早已料到会有这样的情况,轻笑起来:“火神君果然很可爱啊,我喜欢你确实没错呢。其实火神君不用这么认真的哦,因为就算你现在拒绝了我,我下一次还是会告白的。我一定会让火神君喜欢上我的。”语毕便用双臂将那人环抱。
“不……不是的,我不是不喜欢你的说……”高大的少年显然有些急切,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我最喜欢你了,黑子。……可是我不能答应你。”
“火神君真是奇怪啊,既然你也是喜欢我的,为什么要拒绝呢?”微微有点惊愕,少年提出疑问。
“……你很好,是我的错的说。”只撂下一句话,火红色的少年落荒而逃。

夕阳渐沉,火神大我站在桥上,望着底下脉脉的流水,思绪满怀。
他没有答应黑子同他交往,而这是个正确的决定。
黑子问他既然他们都喜欢对方为什么他不能和他在一起,他没有回答——这叫他如何回答。
诚然,他和黑子是互相喜欢的,可这不是人们常说的“两情相悦”。他对黑子的喜欢,是想要和他共度一生的喜欢,是所谓的“爱”。而黑子不同,他的喜欢,与爱无关。
火神从黑子的眼睛里就已看到了结局,他说“喜欢”的时候,眼里有倾慕,有喜悦,有渴望……但没有火神最想看到的“真情”或“爱”。
他喜欢他,但不爱他。
“黑子对我的情感,不过是仰慕而已……如果我真的因为私心和他在一起,反倒会害了他。反正也快毕业了,毕业之后……回美国吧。”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