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火】你好,火神

这是今年的小火神生贺【并不是】
其实只是乱七八糟的拼凑物×
感觉写得十分的糟糕orz
*ooc有,私设如山,文笔渣爆【都是我的锅】
*食用愉快!

最后,小火神生日快乐!!!
××××××××××××××××××

【all火】火神大我一生未能实现之事



1.抱抱哲也二号,和它亲密接触。

2.成为NBA职篮运动员。

3.像小时候一样和父母一起共同生活。

4.与辰也像少年时代一样再玩一次探险。【虽然本人十分怕鬼】

5.和奇迹的时代在帝光时期相遇,早些把混蛋们从歧途上拉回来。

6.高中毕业后不回美国,留在日本,和朋友们呆在一起。

7.如果当警察,和蠢峰成为同事。

8.如果结婚并生子,让作为保育员的黑子成为孩子的启蒙导师。

9.去诊所问候一下绿间医生。

10.乘坐一次黄濑的航班。

11.和紫原合资开一家蛋糕店。

12.工作后在再与奇迹一起打球。

13.和高中时的队友再次聚首。

14.与最爱的人步入婚礼殿堂。

15.接受奇迹的时代在高中时期对他的告白。

16.删除奇迹们发送的表白邮件。

17.和心上人相伴一生。

18.恭祝赤司征十郎大婚。

19.最后一次出任务前回复辰也发来的邮件。

20.氧气耗尽前发送草稿箱里封存已久的邮件:“我、火神大我、喜欢你们啊,混蛋们,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all火】火神大我的十个梦境



Ⅰ和奇迹们打了一场痛快的篮球。

Ⅱ没有和辰也吵架,两人相安到老。

Ⅲ和蠢峰上了同一所大学,度过了人生中最吵闹的大学时光。

Ⅳ演话剧时与黑子接吻。

Ⅴ从火场中成功救出黑子。

Ⅵ与赤司打小相识,是竹马竹马。

Ⅶ赤司没有和财阀集团的千金举行婚礼。

Ⅷ给绿间做年糕小豆汤作为生日礼物。

Ⅸ同奇迹们度过了人生的所有时光。

Ⅹ勇敢地按下了表白邮件的“发送”。








【all火】火神大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觉



1、辰也只想和他做兄弟。

2、和奇迹的感情永远都不会散。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