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想到的u小片段虐文什么的……反正都是玩烂了的老梗啦~【正文绝对写不出来×】
黑火/赤火w






黑子哲也看着对面的人,他正顾自垂头忙着什么。忽地,那人又将头抬了起来。
“火神君,赤司君已经离开了。”黑子转头望了望远处,某个蔷薇色的身影正渐渐缩小。
蓝眸微暗,他瞟了一眼对面稍稍跃动的深红色发梢,喉头小小吞咽。
“……火神君……?”

火神大我终于回过神来,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挠挠头,却颇具爽朗地同对面的男孩大笑起来。
“啊啊抱歉啊黑子,刚才出神了哈哈。我还以为赤司会跟我打招呼呢,亏我还那么热情地跑过去……那家伙真是太冷漠了!下次看见他一定要揍他一顿,嗯!”高大的男孩子嘴里说着抱怨的话,面上却笑得开怀,“不过他可能是没有看见我啦……毕竟还是有些距离的嘛!你说是吧,黑子?”

黑子哲也感受到了来自那双石榴色眼睛的视线,是笑意里裹着几分歉意的。微微抬首,对上那双眼睛:“赤司君是个难以捉摸的人。”火神君自己愿意这样认为的话……那就是这样。
蓝色头发的男孩眨了眨眼,浅浅一笑。

火神大我不去看黑子,翻开手机盖,再次低头看向内容。有一封新邮件,发件人是赤司。

「大我,很抱歉刚才没有注意到你,是我的失误。」

“黑子!赤司那家伙给我发邮件了,我就说嘛,他果然是没看见我!虽然人确实也很冷漠来着。”
深红色的男孩笑得愈发开心,显出小小的得意。

心脏的跳动变得有些奇怪了啊,黑子突然有这样的感觉。
其实,略略地蒙了点难过的想法呢。


「啊,火神君真是的,没有跟我打招呼呢,一定是又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吧。」黑子哲也望向与自己擦肩而过走向赤司征十郎的火神大我,在心里进行了日常的自我安慰。





他看不见他。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