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档【全是万年天坑→_→】

十分抱歉占了tag!!!【跪】
开学了……然而我还有一堆脑洞×所以就存一下档啦!【也许以后会写?】虽然有我真的很喜欢的但是实在憋不出来啊【哭】并且还有一堆已经坑掉很久的……【暴哭】

*要是有喜欢的可以留言???我如果看到了会尽力完成的!!!

1-【黄火】1986

*前世今生
*前世名字私设:火神大我——祝伯寅,字予之
                        黄濑凉太——黄仲清,字子与
                        冰室辰也——白启辰,字赠之
*二战中(火神)日(黄濑)
*BE

火神大我,三十岁,单身。
“并非是说你不好,火神先生。你很好,你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我很中意你。但很抱歉,我不是能和你共度余生的人。”几乎他所有的相亲对象都这么说,伴着某种遗憾的表情,“当我与你四目相对时,我感到无比的怪异,仿佛你不是在看我,而是透过我在看另一个人。”
火神对她们的话不能理解,但又觉得她们并不是在敷衍自己,搪塞过关。或许真的是他自己的问题。

火神近日来夜里常常做梦。梦的场景次次不同,主角却只有同一人。

TBC

2- 【青火】关于草帽的回忆     
                                      
注:二战背景,日本与美国交战/BE

爷爷有一顶草帽,就挂在门后的挂钩上。我不喜欢那顶草帽,它的样子很愚蠢,而且又破又旧,最搞笑的是它有几处断裂还是用树枝勉强穿补起来的,更显得寒酸。
可是爷爷喜欢它。爷爷出门的时候都会带上这顶草帽,在家里午睡的时候也常常把它抱在怀里。
爷爷说那顶草帽是一个故人送的,很重要的故人。
我不懂。

1941年12月7日,日军偷袭美国珍珠港军事基地,美国正式向日本宣战,太平洋战争由此爆发。
在那以后不久,日本沿海的某个农村里,作为一个年轻农民的火神大我于某个普通的早晨在河边发现了挂在树枝上昏迷不醒的伞兵。

火神像往常一样走到河边去清洗他的衣物。正当他做完一切准备照原路返回时,突然听见上方的树枝发出断裂的声响,抬头一看,竟然有个人挂在那树枝之上。火神也容不得犹豫,立马放下衣物要去救那人。幸好树枝离地并不算太高,火神三两下也就够到了,然后将那人从脚部缓缓地拉到地面上。
这伞兵高得出奇,又直挺挺的,好似一棵松树。火神算是有力气的人,拉他下来却也花了不少功夫。擦了擦额角的汗,火神把男人的身体放平,顺便思考该如何让他苏醒。他只是个乡下人,不懂得医生急救的那套路数,又想不出什么法子来。

TBC

3-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黄火)

*火→黄→黑,BE
*二黄非常的渣

“情人节要送巧克力”,不知是谁提出的想法,近年来一直在世界上十分流行,尤其是推崇浪漫的日本。
前几年这件年轻人所热衷的事情都与火神大我无关,他既没有喜欢的对象,也没有人向他告白——大概因为他凶恶的长相。最多收几盒义理巧克力。
但今年不同。
即便如火神这般迟钝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于黄濑凉太特殊的情感。
火神还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二月十四日悄悄逼近了。
看了电视上关于情人节巧克力的报道,火神当即决定就以送巧克力的形式来传达心意。
【不过送礼物的话,还是自己做的有诚意的说。】
这样想着的火神决定吃完饭就去买制作手工巧克力的原料。
嘛,毕竟他也只有料理好这一个长处了。

到达商店,火神看着货架上形形色色的商品,突然不知道该买什么。
“果然巧克力才是最重要的啊,”拿起一盒黑巧克力,火神自言自语道,“另外的就先随便看看吧。”
经过坚果柜台时,火神停下了脚步。脑中回想起某人曾经说过的话:“小火神,小火神,你知道吗,那种有碎碎的坚果的糖果超好吃的,脆脆哒~”
那家伙应该会喜欢的吧……加坚果的话。
由于坚果种类太多,火神干脆一次性把每种都拿了一包。
黄濑很喜欢华丽的东西吧……那家伙,那……种类越多,他应该越喜欢吧。

终于买完了食材回家,火神开始着手制作手工巧克力。
他按照教程的步骤,一步一步有序的进行,每一步都精细有致,仿佛在雕琢某样艺术品。
「小火神,我超喜欢巧克力的!超·好·吃的哟~要是小火神能给我做就好啦,毕竟你料理很棒嘛*^o^*」
既然是要表明心意,就必须要用心啊,好事是不会落在不努力的人身上的。
火神大我对于这块巧克力倾注了许多心思。

费了一番周折,终于到了“定型”这最后一步。
火神原本想做些小巧可爱的爱心造型,大概是因为在超市看到的基本都是这类形状,他直觉这应该是最讨巧的样式,况且,黄濑那家伙就喜欢这种吧。

TBC

4- 【赤火】When I Woke Up(当我醒来)

*赤火《When I Met You》的番外
*火神是人鱼
*BE

海面平滑如镜,连一丝微微的涟漪都不曾泛起。
时值盛夏,艳阳灼目。
无风。

纯白的海鸟在镜面上滑翔,急停时勾爪刨出道道水纹,水纹之下,精灵洄游。
水面之上的赤色与水面之下的赤色相辉映。
海上的少年与海下的少年相对视。
惊疑之中,水花溅起。
赤色的精灵破镜而出。

TBC

5- 【青火】环岛一周               
 
注:青火两人台湾之行/火神→青峰(没有告白)/青峰和桃井交往/BE

“喂,火神,我们一起去旅行吧。”某天,正在one on one中的青峰突然这样说。
火神自然感到疑惑,于是开口询问:“为什么突然说这个?青峰你好像并不喜欢旅行的吧?再说了为什么一定要找我呢,找桃井不是更好?而且女孩子的话,一定会很乐意的的说。”
青峰显然早已料定对方会如此说,回答得干脆利落:“就是因为五月不在我无聊得要死才来找你的啊,笨神!还是说,你不敢和本大爷单独出去呢——?”当然,还补上了一句对于火神很有功效的挑衅话语。
确实很有功效,火神一听这话就炸毛了,急急地反驳:“谁不敢去啊,蠢峰!去就去!”
至于去哪里,青峰心里早就有了决定:他要和火神去邻国的台湾逛一逛。

TBC

6- 【赤火】记忆七秒钟   
         
注:火神生病设定,短时记忆。可能是BE。

他看着他的眼睛,温润出声。
“大我,我是谁?”

Start

今年的庙会格外热闹,捞金鱼的摊位上也是挤满了人。孩子们扔下一堆硬币,抓一大把纸网,伸入水中,再猛然捞起,看或金或红的小生命在纸膜上来回弹跳,最终被装入纸袋,提回他们的家中。
“呐,健太,这些金鱼是笨蛋吗,这么容易就被抓了。它们看同伴被抓了这么多次难道不会学着逃跑吗?”
在熙攘的人流中,有两个男孩站在摊位的角落处。稍矮的那个指着水箱里游动着的生物,疑惑出声。
“真是的,小祥。就算你这么问我也不知道啊。一般人是不会学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吧——或许金鱼看不见?”
高一些的男孩子挠了挠头发,随意地回答。
矮个子的男孩似乎并不满意他的回答,脸颊微鼓,作出生气的样子。
“并不是这样的。”有一个温润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带着一股暖意。
男孩子们略带诧异,抬头向声音的主人看去。
那是一个拥有赤色头发的年轻男人,看起来很温柔的人。
“金鱼的记忆很短呢。很可怜呢。”男人又继续说,“你们,愿意听我讲个故事吗?”
男孩们有些愣,那人却也不等回答,径自说了下去。

One second

TBC

7- 【木火】 When I am not I (当我不是我)                                        
*火神死亡
*替代梗

木吉铁平拥有两次生命。

〃1
我的名字是火神大我。

TBC

8- 【紫火】When Someone was Lost
(当某人丢失)                      

*紫原死亡
*灵体梗

火神大我看着天空,一片湛蓝。

〃1

TBC

9- 【黄火】When my Heart was Broken (当我的心破碎)      
         
*黄濑死亡
*告白梗
*时间梗

火神大我曾经以为那张扬的金色会一直存在于他的生活中。

〃1
火神大我打开交友软件的时候是十分惊讶的。
竟然有人给他发了信息。

TBC

10- 【赤火/黑火】(微冰火)让他降落

*二战设定「架空」
*赤司是长官,火神是属下、“间谍”,黑子、冰室是间谍

〖他没有烟火绚丽〗

赤司从未注意过这个叫做“火神大我”的男人,在他看来,这个男人实在是过于普通了一点,他既没有显赫的家世,也没有突出的能力,活脱脱平民一个。
然而最近赤司改变了他的看法,火神大我这个人,绝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样简单,他的细微之处所表现出来的严谨有素,令赤司不得不怀疑他的出处。
赤司征十郎直觉火神大我是个间谍。

〖也不像鸟儿会迁徙〗

TBC

「这一篇我曾经发过十分潦草混乱惨不忍睹的手稿……如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进我头像看一看:)」

11-【黄火】写信与读信

↣这一篇是黑子代黄濑写信给火神

我亲爱的光火神君:
展信佳。
        火神君一定很疑惑为什么不是黄濑君写信给你吧。其实很简单,黄濑君最近一段时间都非常的忙,因为有人推荐他向演员发展,所以他现在需要培养演技以及赶工拍摄,并且要兼顾模特事业与学业。当然,还有篮球。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 )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