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火】生物(分子与细胞)十题

*纯属自我捏他造梗?
*我爱生物(⑉°з°)-♡

1-水

火神大我是充斥黑子哲也体内几乎70%的部分,唯有他存在,黑子哲也才可苟延残喘。

2-无机盐

青峰大辉正匍匐于火神大我身上,来回攒动着。

嗯,他大概正在调节体内酸碱平衡。

3-蛋白质

“怎么办,我要是连小火神都失去了的话……会死的啊。”

4-ATP

「直接能量来源」一词对于青峰大辉来说,就等同于「和火神做/爱」。
做那样的事,可是能大大产能的啊。

5-DNA

赤司征十郎微笑着完成了注射。
火神大我喘/息急促。

“现在,我们的基因合而为一了,大我。”
“希望没有勉强你啊,火神君。”

左眼的金色忽隐忽现。

6-RNA

绿间真太郎拢了拢白大褂的下摆,神色凝重。
“火神,你感染了HIV,很严重。……是RNA。”
“……都怪你好吧!”

7-病毒

火神大我有些懊丧,他本就为与这样多的人交合苦恼不已。没有人想要染上那种病毒的。

然而就在刚才,绿间告诉他他得了AIDS。

WTF!他们从不肯作防护措施!

8-细菌

紫原敦很纠结,他不知道该不该向火神坦白所谓的“HIV病毒”不过是奇迹瞒着他私下研制的一种叫“火神菌”的小小细菌罢了。

【不过,赤仔把细菌放到火仔身体里干什么?】

9-氧气

黑子哲也的每一次濒死,都因火神而重返生地。

10-二氧化碳

黄濑凉太极恐失掉火神,又满心以为自己是并不为火神所需要的,就像注定要被排出体外的二氧化碳。

火神大我随意地想了想,他总不能让他当株植物吧,那样还怎么打篮球。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