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是一个存档_(:з」∠)_死在坑底

【青火】小王子


他是我见的第一个病人,我有点紧张。

为了更好地和他对谈,我决定在见他之前再看一次他的病历。

他的病有点奇怪,他有自我认知障碍——他以为自己是一只狐狸。

他进来了。我向他问好,顺便打开了录音笔。

我:“你好。”

他:“啊,你好。其实你不用对我这么礼貌,我只是一只狐狸。虽然体型大了些,哈哈。”

我现在相信了,他确实有那种疾病。

我:“怎么会呢,我看到的你确实是一个人类啊,并没有毛绒绒的尾巴和尖尖的耳朵。”

他笑了,轻轻地,有点狡黠。

他:“你当然看不见了,我藏起来啦,摸也摸不到的哦。”

哦,忘了说,他长得挺好看,五官俊朗,笑起来很阳光。

我:“那你得给我看证据呀,否则我怎么能相信你呢?你要是骗了我,我却相信了,那不就是天下最傻的傻瓜了嘛。”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