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LOF·SLLIUN宿命站招新

希望亲们能加入!

slliun柠源:

招新!

ps:这不是某人或某对cp的站子!主要是写手站,占了tag很抱歉。

₩……₩……₩……₩……₩……₩……₩

现招新人:

写手组:人数不限,原创与同人皆可,次元不限,文风不限,文笔随意。

美工组:5~10人,画风任意,主要负责设计站子图和本子封面、插图,次要可以出画集。

销售组:3~8人,有能力开网店或跑漫展销售本子。

主播:2人,音色好,负责在站子的FM录制广播剧,cv也可以。

宣传组:3~5人,在lofter、贴吧、微博和其他网站负责宣传站子招新,以及为本子或画集作宣传。

编辑组:5~10人,负责在出本子或画集前审稿,挑选合适的稿子整合排版。

颜担:2~3人,颜值担当,提升站子形象。

策划组:人数不限,这个比较杂,会刻橡皮章的能策划站子活动的或者是其他的都可以,有能力想加入站子但不符合上面任意一个内容的可以进策划组。

站子的主场是lofter,除了写手以外其他不一定要是lofter的,进站先被世终审核(多半能过,只要心理素质好)。

站子详情请移步另一篇文章。

站子门牌:482849626

也可以私戳我:2968576014(921+118=715+1314)

我们都相信,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终会相逢。

We all believe that we will meet one day in the future.

slliun宿命站欢迎大家。

柠源至上。



评论
热度 ( 12 )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