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火】BE三十题+另附十题

注意:1、多视角。2、作者有病qwqqq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绿火)

“啊啊征十郎你不要只买你喜欢的食材啊喂,你这混蛋!”火神冲出大妈们的包围圈,对着一旁悠哉游哉的赤司吼道,“我快死了的说!”
被骂“混蛋”的赤司却莞尔:“有我在,大我怎么会死呢?还有,我可是买了你最喜欢的肉啊,你是不是应该感激我呢?”
“那……我错怪你了的说。”炸毛的老虎一下子变为温顺的猫咪,“对不起,征十郎。”
“如我刚才所说,大我,你只需要小小地感激我一下便可。”赤司看着火神一脸温驯,露出狡黠的神色。
“什么感激……”火神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赤司指的是什么,满腹疑惑。
良久——“……征十郎你……///”
夺过赤司手中的食材,火神红着一张脸跑去付款。

绿间真太郎目睹了整个过程,也看见了那两人的甜蜜。
将手中的老虎布偶攥紧,转身离开。
迎面却撞上一道视线。
“好久不见,真太郎。”
赤司征十郎对着相隔两个货架的绿间开口。
目光回避,绿间回应道:“赤司,别来无恙。”
闻言,赤司勾起唇角,拒人于千里之外。
仅透过两句寒暄,绿间便明白了赤司的用意。
「真太郎,你不该离大我这么近。」
赤司征十郎,你真是一点都没变。

火神大我付完款去找赤司时,便看见了这“故友相见”的一幕。
“呦,绿间!”露出一个爽朗的微笑,“你还是带着你那个幸运物啊!”
“……火神。”千言万语涌上,最后却只化为艰难的两字。
“什么啊,你这混蛋还是这么冷淡的说!”这家伙真是一点没变。
“大我,回家吧,我饿了。”赤司自然不想让对话再继续下去,适时地出声切断。
“那……绿间,你要不要来我家吃饭?”故友重逢,火神很高兴。
没等绿间开口,赤司早已代他回答:“大我,真太郎可是医生,他很忙的。”
“是……是啊。我可是很忙的,而且我……我才不想去你家。”口是心非。
“切,你这家伙……我们走了。”傲娇鬼。

绿间真太郎站在原地,看甜蜜的两人并肩前行,渐行渐远。
摘下眼镜,揉揉眼。他才不会承认他哭了。
口袋里传出提示音,是手机。
打开邮箱。
「From 赤司征十郎:
真太郎,你输了。」
呵。
合上手机,迈步离开。

谁会知道,现在这个正牌男友才是当年所谓的“第三者”。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