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火】男神在我文具盒里谁都别想抢!

1-文具PARO✔
2-奇迹火+各种路人火✔
3-亲妈是我,我是亲妈,纯纯是我亲儿子✔
4-标题是什么鬼我不知道✘
5-各种OOC出戏都是我的锅✔
6-大家来玩拟物啊✔
7-虽然罗里吧嗦但很短✔


我有一支笔,水笔。特别好看,单从外表来看就是。总体是红色的,但从三分之二处就渐变成黑色,笔杆很长很直又很干净简练。笔尖是全黑的,但写出来的字迹总带点深红色,还有笔锋,漂亮极了。

总之一句话,我爱死这支笔了,它是我亲儿子。
然而,总有人想抢我儿子。【呵呵】


↣1 邻座有变态

坐我旁边的男生自从问我借了一次笔以后就爱上了,一天到晚对我儿子虎视眈眈,说不定哪天就把它偷去了。

「……我爱上你的笔了。……我真的很爱他,请成全我们吧。」blingbling星星眼

「……滚!」你以为我会把儿子嫁给你吗?!

不行,我得好好监视他。

↣2 同桌有白痴

同桌有一支金色的笔(我是不懂她为什么要买这种颜色),也是水笔,闪亮得不得了,不光是外观,连写出来的字都晕着一环金晕。它的笔尖又同钢笔似的,写起书法来精致极了。(虽然我觉得还是我儿子更好看)同桌很喜欢它,那支笔是她称作儿子的。当然, 她儿子在班内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女生。(……男生们总喜欢盯着我儿子不放( ≖_≖​))

以上都没毛病,正常得很,直到某一天我因有所需而借了她儿子一用……

用完那支笔,我就随手放在一边,正好挨着我儿子。然后,
就、这、么、几、秒、钟、的、时、间,她儿子和我儿子粘在一起分不开了。【世界再见】

「夭寿了六九!!!你儿子搞我儿子啦!!!」TMD真是怎么也搞不开,可急死我了。

「啊呀,很简单的,我来弄。」同桌终于伸出了援助之手,她捣鼓捣鼓三两下就将两支笔分开了,「你是不晓得原理吧。」

她这一句我可气死了,朝她嚷嚷:「你儿子活的吧!我天,怎么就神奇地把我儿子粘过去了?!」

她反倒一脸惊讶的看着我:「这是藤卷家的笔的特色啊,他家的笔就是以人性化著称的嘛。像你儿子和我儿子这个系列就是以你儿子为吸引中心的啦!换句话说,就是我儿子喜欢你儿子喽。」
什么鬼玩意儿!一支笔要什么人性化!以此为特色你真的不会倒闭吗?!

也许是看见我的下巴快掉到地上了,她又补了两句:「噫,你不会不知道吧!其实就是这一系列的笔都会装一个小小的特殊的磁铁,你儿子的那个是吸引力超强的,其他的款式反倒会相互排斥。你不知道的话,你儿子可危险了。」摆出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我们的六九姑娘不动声色地站起来。

「嗯……其实我想告诉你很久了……你的那支自动铅笔也是这个系列的,而且还是限量款,磁力超强的。」

啊哈,原来是这样的啊,怪不得。——卧槽你不会早点告诉我啊!我儿子很危险啊!不,是已经处于危险之中了啊!

然而六九早已没了踪影,只剩下带着回音的「请把你儿子嫁给我儿子吧!」

别说了,我死也不和你当亲家!

↣3 我的铅笔会消失

很早以前我就觉得奇怪,我总是找不到我的铅笔,它明明是蓝色的,理应很好认。不过只要我找到我儿子,它随之也会出现。通常是某某男生拐骗我儿子的时候就把它一道带去了,而且他并没有发现它。往往我去接儿子时问他们,他们还要摸不着头脑,自顾自地解释「啊,不是的,我不知道,我只喜欢你儿子一个人(一支笔)的!」这样的话。对我来说听不听都一样,反正成不了我儿婿ಠ╮( •́ω•̀ )╭

先前不晓得,可真是六九一语点醒了我。原来我儿子身边藏着这样一条大尾巴狼!幸好这狼也颇有绅士风度,没对我儿子下手,不然我可真没办法,谁叫他娘的我找不到他!

话又说回来,这可真是支心机pencil,按照人类社会来说,它现在已经是我儿子最亲近的“好·朋·友”了吧,上位真是轻而易举。

But,我怎么可能让它得逞?作为一个主人,我总还有点权利的。

↣4 隔壁班的流氓

最可怕的要数隔壁班的流氓。这个小缺生半路上抢了我儿子走,要拿 我儿子去给他的圆规作伴。去你妈的!我恨不得一圆规扎死他!他的圆规乌漆墨黑的,一掉到地上就找不见,可是被嫌弃坏了。就这样的,哪里配得上我儿子!

抄起剪刀(前桌的)我就给我儿子救回来了。真是的,前桌的宝贝剪刀可比他那破圆规好看多了,我宁愿把儿子嫁给它呢。

(However,后来我听说是我认错圆规了ಠ_ರೃ好吧,不可否认,隔壁小流氓家的靛青色绝版圆规真的帅裂天际ԅ(✧_✧ԅ))

「问:现在把儿子嫁过去还来得及吗?」

↣5 修正带才是真爱

最后的最后,我真的想拥有后桌的修正带一般严肃认真品行良好的儿婿啊!它是如此完美、精准!只有它是能够纠正我儿子、指导我儿子的人物(文具)啊!再者说了,俗话讲的好,“红配绿,赛狗屁!”啊不是,是“红绿搭配,天生一对!”(自己编的(-ι_- ))

天生一对,没啥好说的了,我儿子注定要嫁给它了。

「牛奶(后桌的名字)啊,我想和你做亲家!」我转过头去。

然后被拒绝了。

「……岳母大人,你在说什么啊?」

TMD我给你一拳打翻!


今天的全世界也仍旧都想上我儿子呢。【呵呵】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