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想开车qwqqqq
为什么这么难写!!!
要死了。
半天憋不出一个字_(:з」∠)_
所以这玩意儿现在啥也不是……
如果能写完的话感天动地(ಥ_ಥ)





和他的外表极不相符,嘉德罗斯这个人的内在暴戾乖张。又与他的狂暴有异,这个自称“王者”的家伙对待情事显得有几分慎重——不知所起。

“渣渣,先说好,等会儿就是痛死了我也不会管你的。”他居高临下,金色里流转了些许荧光,“我是不会停下的。”

“是了,我知道的。说好了的事,我可不会反悔。”对方平日里傻气吧啦的脸此时竟也眼角吊起,显出三两分坚定的模样来。

嘉德罗斯忽的觉得身下那人深层是着实可怖的。但他身为王者,并没有什么畏惧的理由,何况恐惧本身于他就算是个笑话。

不能说他的手指是骨节分明,但这一刻也丝丝紧扣,牢牢锁住对面的十指,令其动弹不得。尽管对方保证他不会逃离——也不可能逃离——那是建立在相互的信任之上的,无论如何,嘉德罗斯并不“信任”金。“信任”这类相对的东西实在不适合他,于嘉德罗斯,绝对的保证才是妥当的——至少更可靠。

只不过是眼珠微动的工夫,他已蛮横至极地捣毁了对方的巢穴,迅猛甚于平日里的进攻。金连眼皮轻阖也不及,倒是泪液率先迸出。蓝色浅海泛起粼粼微波,旋即翻涌成浪。他只撑着一叶孤舟,逆浪而前,手心也沁满冷汗。到底残舟难承巨浪,璨金的日光巧巧打在颊边,片刻,便整舟倾覆没海。

所迸落的生理泪液半路即被截断,悄然越上嘉德罗斯的舌尖,徐徐顺势滑下,蒸发于岩浆汩汩漫流的喉间。熔岩断续不绝释放热量,灼烫的舌瞬时破牢而出,扫过任他征服的荒原,拖出焦黑的蜿蜒印记,最终烙上另一人的唇,紧缚住对方的舌。

Tbc._(:з」∠)_

评论
热度 ( 14 )

© 莫莫莫子若 | Powered by LOFTER